醉灵芝

以前的车已删,被屏蔽的文我也找不回来了。有想看的梗私信吧。

知乎体三篇

主头胖,一句话范淇、胖雨、龙莽、闫远不打tag

------------------------------------------------------------------------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996个回答,520个喜欢

水泊梁山的兔子:谢邀。第一次在知乎上回答问题不知道怎么样比较好一点,万一逻辑混乱或是唠唠叨叨,先说声对不起了还请多多见谅。

我喜欢上的人是我的队友,称呼他为T吧,T是他的外号,但我觉得他并不符合这个外号。我们都是从事体育行业的,都是同性。喜欢上他之前我也是喜欢女孩子的,但现在可能我再也没办法给父母一个交代了。

T比我小很多,所以刚开始他加入我们组的时候,教练让我带着他,老学员带新学员是我们一向的老规矩。我刚开始也没多想,就当他是个弟弟,因为我们组都很宠爱年纪比自己小的,也是个老传统了吧,T又是年纪最小的那一个,性格比较冒冒失失的,用现在的话讲,就是很熊,我就比别人多照顾了些,用的心也更加多些。

但是T不是一个每天就只知道咋咋呼呼的人,不然他也进不了我们组,要知道,我们可是最优秀的。我一直都记得那一天,冬末春初的季节,我们的假期少得可怜,过年干脆我就没回去,想着可以给自己加练。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有天赋的,但是组里优秀的人那么多,还有T这种年少得志的,我的压力一直都很大。那天是年三十,我加练完回到空无一人的宿舍,一开冰箱就只发现一袋速冻饺子,说不失望是不可能的。从小就从事于这个行业,每天就是训练睡觉训练睡觉,虽然充实吧,闲下来的时候也很羡慕正常的学习生活。如果我没选择这个行业,也可以在家团团圆圆地过年吧。

我还在那伤春悲秋呢,门就响了,大过年的,我想着没人就没锁门。T推开门就进来了,手上提拉着一大包吃的,我当时就傻眼了“你咋回来了?”T顺手把东西都扔床头柜上,靠着我坐床上了,黑羽绒服上还带着寒气,搓着手“这不想着你嘛,我都要坐最后一班飞机走了,碰到雷哥,他跟我说你不走了,我是那么不讲义气的人吗,哪能留你一人啊,巴巴地就回来了。”边说呢边从塑料袋往外掏吃的。

说实话,当时就感觉出不一样了,好像是你把自己困在黑乎乎的小房子里,冷得心都要冻掉了,突然来了个人,不管不顾地拿锤子把门撞开,给你心上生了一把火,铺天盖地的温暖,就这样,整个人都陷进去了。

之后,就知道好像是喜欢了。打球的时候眼神也不由自主地往他那儿撇过去;吃饭的时候,想把所有肉都给他;哥哥替弟弟搓衣服也是很常见的,可当我满手泡沫的时候,满心眼都是欢喜。

也不是没想过他是不是也有那么一点喜欢我,毕竟T对我也是很好的。过年一起过上面提过了,平时训练之后也是他会主动来给我缠冰袋;大晚上的我们有宵禁制度,我又容易饿,他就偷偷翻了墙来敲我的门;有一次我训练完实在是热得受不了用凉水浇头,结果发烧了,大晚上的他从隔壁房间冲过来把我背到医务室打点滴,大冬天的点滴液太冷了,冻得我整个手臂都疼,他就拿毛巾给我捂着,刘海垂下来搭在我额头上,痒痒的,他看我的眼神那么温柔,他捂着毛巾的手那么轻,我心里也一阵瘙痒,有什么要破蛹而出似的,冥冥之中好似注定,这苍茫的天,这温暖的地,这拂面而过带着冰雪爽朗寒气的风,都在给我一个提示——就是他了。发烧了的头昏昏沉沉,这句话就一遍又一遍在脑洞里回旋,搅得我更加迷糊,它又跌跌撞撞地跑进心里,在那颗小小的心房里乱飞,这颗心也就随着浮浮沉沉。就是他了,就是他了,回音越来越大,渐渐地,我整个人都被埋在里面出不来了。

害怕呀,真害怕,以前什么都不懂,可以疯狂地往前冲,朝着冠军奔过去,可是现在,心上被绑了线,另一头系在那个人身上,抬手对拉发球这些小动作都可以牵着心走。有时候,牵着心的是个铁链,熊孩子不管不顾地甩着玩心也就被扯出小小的伤口。什么时候起,他变得跟拿冠军一样重要了呢,赢球是你努力了就可能实现的事,是可以被掌握的,可一个人的感情,纵使天纵英才也做不到百分之百的有把握。

我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也什么都不懂啊,就去问了我师兄,我跟师兄的情况实在太像了,缘分可真奇妙,他也喜欢上了比他小的一个小神童,只是结果不太好,现在关系淡淡的,连句问好都说不上。师兄问我怕不怕,我是不怕的,运动员要是怕输,那也赢不了球了,这是师傅说的,我深以为然。所以哪怕T对我只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也想占着这喜欢去赌去博一个未来。

可是最近一个多月,T都神神秘秘的,吃饭练球都不找我,连洗衣服的资格也被抢了去。T是很好很好的,笑起来很阳光,也很会开玩笑,跟谁的关系都很好,比如说Q和F。这几天Q和F见着我都绕着走,就看到他三老在一起嘀嘀咕咕,真不懂他们是要干嘛。好奇去找了下Y我一个眉毛过于茂盛的队友,他笑得暧昧:“你都不知道?T要告白,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叫甜甜的姑娘,趁着520呀!”真是晴天霹雳,原来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往前走这么多了。取消了酒店的预约,玫瑰花退不了,只能抱回宿舍,99朵白玫瑰随意仍地上,心里乱糟糟的,就被人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真及时啊。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是一种心被打碎了筋疲力尽想逃离爱情的体验,真希望我是最后一个有这种感觉的人。

 

 

 

被喜欢的人误会是什么感觉?

2000个回答,521个喜欢

社会你头哥:泻药。是一种吃了苦瓜酿肉的感觉,苦的要死可好在有肉吃,苦也就变了甜,尤其这苦是你爱人闹别扭给的。

先说个前提,我和我爱人都是男的,谁要是给我些不乐意看的评论就别怪你T哥发火了。、我和我爱人都是从事体育行业的,都先后进入了这个行业最顶尖的团队。我加入的时候年纪是所有人里最小的,教练就让我爱人来照顾我,大的带小的算是我们团队的传统了。不瞒你们说,我的确是一眼看到我爱人就喜欢上了,叫我爱人P吧。P脾气一直都很好,笑起来甜甜的,就没见过他跟谁急眼,里约年不是体育行业火了一把吗,乗着这股风气,我们也有了粉丝,那些粉丝看P白白软软的,就给了个外号”梁甜甜“我觉得挺趁他的,私下就这么叫开了,别问我为什么私下这么叫,和P当时还没说开呢,我只是单方面发现喜欢上了梁甜甜同志,更何况P比我大,当着面这么叫他,他肯定会不好意思。虽然我是很喜欢逗他看他脸红,公开场合给别人看见就不好了,再怎么说也是我们老王家人。对,我就认定了他是我们老王家人了。

其实我一直想成年那天给P说开的,年纪真是个太操蛋的事儿了,凭什么未成年就是早恋,就是不能控制自己行为了,谈恋爱就是不给自己不给家人负责了,我就这么说了,虽然我还一年成年,但是想给P一辈子的承诺,想赚钱给他花,给他买房过日子,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生活这是我喜欢他以来越来越坚定的事。可还是想让这份喜欢更有分量一点,让P知道我是认真的,就想成年了再挑破。可这几个月是越来越坐不住了,P本来就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周围朋友都有意无意靠近他,有时候话聊开了手就搂脖子了,或者搭在腰上了,还捏两下,我承认P还有点婴儿肥,是很好捏,那也是你们可以上手的吗!我都捏不了几回,还有那谁,你最好给我把手从P大腿上拿开,那谁,别老盯着我家P瞅,还有那谁、那谁、那谁········。。。你们都给我除去!

总之,这危机是越来越严重了,P还老不自觉的样子,P的师兄雷哥已经在我面前有意无意展示肱二头肌好几次了,还有雷哥的哥哥科哥找我加练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你说科哥一来,龙队,蟒哥那是轮番加练啊,连皓哥都对我多瞅了几眼。这日子还是人过的吗,一天下来我都要是个废猴了,摊在床上一个头得有四个大。

不行了,这是外有帝国入侵内有农民起义呀,我这个太后头头也坐不住了,等什么18,再怎么也得在这个520把人搞定。精神一来,觉也不睡了,找来Q和F商量对策,Q和F是一对来着,说实话,我们这种搞体育的雄性荷尔蒙应该很旺盛呀,怎么还要从另一个男人身上汲取阳气,一个个的全成基佬了呢?不管了,总之这一个月来,我们是研究了九九八十一种策略,没一个完美无缺的,你说这基佬CP怎么每天就只管腊别人眼睛不管研究套路呢?一个二个的都是傻白甜,套路啊,没听说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吗?怎么才能想一个P一定会答应的套路,这是我们走中国特色基佬主义道路需要攻克的难关。

结果真到了那天,一点都不浪漫,什么套路都被扔到了九霄云外。你听到你的心上人抱着一捧白玫瑰你不慌?赶紧的就冲到P寝室去了比吃鸡蛋灌饼还快。P门没锁,我不知道,拿身体一撞,

“砰!“摔地上了,可疼。P满脸泪水,一脸蒙蔽地看着我。这样子都这么可爱,嘿嘿嘿,不对,我是来表白的。

挣扎着想摆一个帅气地他一定会说YES的POSE,我擦,刚摔的时候脚扭了,又啪唧摔一次。P赶紧把我扶起来,找药酒给我揉,因为平时我在P以外的地方都风风火火的,少不了磕着碰着,P也就床头柜一直搁着一瓶药酒。我看着P垂下来的睫毛,很温柔的样子,眼角还红红的,手很轻很轻地揉,给红肿的地方吹吹,吹到了我心里,痒痒的,鬼使神差一般,所有的招式都忘记了,就将一片真心都捧着献给他。

“我喜欢你“

P好像很震惊的样子,眼睛瞪得溜圆,看着我老半天不说话,也好,不用说,我一下就亲上去了,想了好久的告白,一点都不浪漫,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也在回应我啊。所谓爱情不就是简简单单一句我喜欢你,你说你也是吗。

总而言之,我们在一起了。之后我知道他脑子里想的什么,真是气地咬上他的嘴唇,爱人喜欢乱七八糟瞎想怎么办?当然是吻上去让他没功夫想除了你之外的事啊。

还有Q,呵呵,我不是处男了,以后看谁辣得过谁的眼睛。

 

 

 

 

 

 

被队友辣眼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993个回答,1个喜欢

小新爱跳大象舞:谢邀。。。个鬼啦!我有个朋友P,平时人很好,见谁都打招呼,从没见过他发脾气,大家都叫他甜甜,我觉得挺配的。我们团队还有个小屁孩T,熊的没法,看着他是年纪最小的,又有P和我们队长宠着,谁都敢招惹招惹,可我是真没想到他会把P招惹到床上去。我一直想着T这样的得什么样的姑娘降伏得了,之前不是520吗,就看T和他的狐朋狗友Q和F ,话说Q和F也是一对来着,看着我们这一代的*旭和*航,*彦和*恺,比我们大点的龙哥和蟒哥,上代的养猪哥和火锅哥,大力哥和树哥,上上代的*胖子和*胖子,好吧,任命了,这也是团队传统,有时候我也想谈个恋爱啊。话扯远了,说到看着TQF这三个人老师神神叨叨的,就好奇偷听了点,什么告白,什么玫瑰,什么甜甜的,说实在的,我是知道P有个外号叫甜甜,可谁知道T这个蛋后也被荼毒了往基佬的康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了呢,国胖真是害人不浅。操,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不管了,他们也没少脱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请串门到隔壁“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和”被喜欢的人误会“。总而言之,当时单纯的我真以为他是喜欢上了哪家的小姑娘,谁知道他好大兔子这口啊,P又来问我,我小新这门乐于助人的人当然是全盘相告啦。所以后来被T、P的师哥雷哥已经雷哥的亲哥科哥,科哥的师弟博哥、博哥的相声队友蟒哥、蟒哥的对象龙队相继以练球为借口往死里整的时候,我真不知道是恨上天给了我这么灵光的耳洞还是抱怨给了我这么快的嘴。但谁叫P是挺甜的大兔子呢?谁不喜欢软软乎乎还可以薅毛的兔子,我就认命了吧。

话说,要是不打球,我可能还能去当个媒公什么的,我撮合情侣多在行啊。那雷哥的小胖子不就是跟我聊了之后放下思想包袱下定决心当个基佬,过年高高兴兴地拉着男朋友带回家给父母看看帅不帅嘛。T不是看到我跟P胡说八道,P伤心了躲在宿舍,他俩才能酱酱酿酿,酿酿酱酱,翻来覆去的嘛。所以,我觉得我get了一个江湖失传已久的绝技——身边人百分百被掰弯术,江湖人称——湾仔码头。有意者,请私聊。

不说了,林妹妹找我吃饭了,我觉得,我可能、大概、或许、应该、也要弯了。呵呵,有人问,教练不管吗?午休时间,你去办公室偷偷听一下,有没有感到耳朵一阵刺痛,好像被辣椒酱灌进去了?打联赛的时候,你再去金陵养猪场场长房间门缝那瞧一瞧,有没有尝试到东厂的绝密,辣椒水灌眼睛?哦,养猪场他相好就是火锅店的,辣椒按吨称。还管呢,这叫上梁不正下梁歪。

你们怎么问题那么多?还家长管不管。有什么好管的呢?你说我们这些人是不是一个比一个长得帅?不看眉毛,你说我帅不帅?帅嘛,我们是不是都很优秀?是不是身体都很健康?开玩笑,健身房不是白去的,那么在父母心里,我们是不是完美的。孩子又有本事又长的好看还会撩汉,这不就十项全能了,还生气了,乐得嘴都合不拢才是。我爸就老跟我说,我们科哥长的好看,球打得好,又能赚钱除了审美有点偏差没缺点,你就不能学学。呵呵。

哎呀跑题太多了,说回辣眼睛。这T和P在一起之后吧,本来P就很宠孩子,这下跟惯祖宗一样,什么都依着T,那方面,T觉得自个儿有媳妇儿了是吧,觉得应该什么事都让着媳妇,这倒好,每天吃饭,就看到他们就着一根鸡腿让来让去,一个说:“T你正是长身体呢,下午练球多辛苦多吃点。”一个说“P你看你最近都累瘦了,你吃你吃。”要知道,我们队什么都少,饿肚子的年轻人一大堆,这正饿着呢,乐于助人的风气又在我身上显现了,刚伸了筷子打算帮他们解决万恶之源——鸡腿,T就一个眼神扫过来,真不是我怂,我只是突然良心发现要关爱队友,还是找林妹妹吧。

你们怎么还问啊,一个二个的都上找着辣眼睛是吧,呵呵,新哥想说的,新哥饿了,新哥要去找林妹妹吃饭了。是的,不能老被队友辣眼睛,偶尔也要辣辣他们的嘛,来而不往非礼也。你们也该学习学习,该恋爱恋爱吧。

 

赶在520发了,今天又写论文期末伤不起。最后很不要脸地求评论,我们来聊聊天啊~~~~~~~

评论 ( 9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灵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