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灵芝

以前的车已删,被屏蔽的文我也找不回来了。有想看的梗私信吧。

今天玛丽苏太太更文了吗?(上)

无脑轻松文,荣耀属于他俩,OOC属于我,能接受的话,请愉快地食用

作为举世闻名的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先生是聚光灯的宠儿,他驰骋在绿茵场的白衣飘飘,结实的肌肉,张扬的个性,帅气的脸庞,深邃的眼神无一不被闪光灯吸引。

当他手抚过你的发梢,缠绵的香薰攀爬上衣角,昏黄暧昧的光晕把他的蓝眼睛照得愈发灼灼,没有人能挺过那双眼睛的深情。

凭这天赋,他享受了一个又一个风月情史。同时他也乐于把奢华的生活细节PO到ins或者 tweeter 上分享吓死人的瞪眼咧嘴自拍。

可恐怕最亲近的人也难以发现他的秘密——他有精分症。

有人时,他是风流倜傥举世无双的天之骄子;独自一人时,他会靠在柔软舒适的枕头,在马德里温柔明媚的阳光下或是噼啪作响的壁炉前,翻看MESSI的社交账号。

这是罗纳尔多的另一个秘密——他爱着另一个天神宠儿。

没人知道这个秘密,媒体不喜欢俩这个数字,当世界球坛足够幸运到迎来两位天才少年,这对媒体可是个堪比外星人撞毁洛杉矶的坏消息,当好事成双,那就不再稀奇了。

于是,王不见王,世纪对抗,百年死敌等头条屡屡出现在八卦报纸上。没什么能抵挡住一个无聊的人的八卦之心,朋友聚餐,公园遛狗,刷刷facebook 和tweeter ,就这样两个私底下没什么交集的人成了被麻绳牢牢绑住的死敌。

你好,我的死敌。

克里斯的手抚摸着阿根廷人微红的脸,这个害羞的小个子永远不能多公布点自己的消息在ins上。搞得他不得不多申请好几个账户来混进梅西的粉丝论坛。天知道她们那么多照片都是哪来的。

不知道那位名人说要跟粉丝的作品近点,跟她们的生活远些。现在年轻的少女心都是黑的,她们热衷于做媒婆生意,让一个男人搞另一个男人,然后她们就满面红光发出意味深长的笑声。

长期混在这样的论坛,克里斯不湿鞋,上帝都不答应。

粉红色的论坛页面上方一个帖子高高飘红,并且后面跟着三个加的最高推荐符号。

好奇心害死猫,克里斯立即点了进去。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一副讲述他、里奥、哈梅斯、内马尔的俩俩配对,深情款款,狗血淋头的四人感情纠葛画卷铺展他在面前。以上帝的胡子起誓,这个锤子一定是地狱造的,砸得他有点懵。

这些和那些,都是什么鬼?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

克里斯:go James! 早看那个巴萨小狼狗不顺眼了and攻是要打架的意思吗?

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里奥.梅西!

克里斯:我TM就知道那个巴西杀马特对里奥居心不良!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不,对着上帝发誓,我和哈梅只是表兄弟,你看我俩都是罗字辈的……

里奥.梅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作者你过来,我保证弄死你

……

在论坛里漂里半个月,各种play让克里斯对如今少女堪比宇宙的脑洞有了涨了见识。

什么嘤嘤嘤内我不爱你我爱克里斯,哦不我的宝贝你是我的心肝脾肺肾;内马尔其实我爱的一直是你,天呀你快走,不然苏牙一会儿就下班了……

还有一些成人也不怎么不宜的画面。什么庆功宴上,克里斯口袋里藏着一个遥控器,只要他想,那边脸微红的里奥就要皱眉咬唇弯下腰;ABO的发情期,汽水味的里奥眼睛失神地在他怀里起起伏伏嗯嗯啊啊,最后信息素交融;还有孕期play,被粗糙的运动衣摩擦红肿的ru头浸出奶水……

克里斯捂住鼻子,感觉气血顺着胸腔往上涌,整个脸焖得通红,我也想和里奥上上下下起起伏伏,妈惹法克儿。

沉浸在论坛各种OOC小黄文里,克里斯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要不自己写一篇吧。

描绘C罗纳尔多谁能比得过他自己呢,谁又能超过他把里奥写得温柔可爱天下无双,毕竟他每天的个人大电影除了他就里奥的戏份最多。

克里斯随即动手注册一个专门写文的小号。

请填写您的用户名

克里斯没有丝毫犹豫,就哒哒哒敲下回车键

我爱你梅西

此用户名已存在

插插插删去,再来,里奥我的爱

此用户名已存在

啪嗒啪嗒又删,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此用户名已存在
……

……

几次三番,C罗纳尔多先生额头青筋暴露,深呼吸把想摔键盘的冲动预存下来,快要绝望的他随手打了一串字符

一个月后,粉色论坛页面上方高高飘红三个帖子,它们都后面飘着三个加,都打着同样的CM tag,都属于一个名字很长的太太——

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

粉丝们亲切地称呼她为玛丽苏太太

那么

今天玛丽苏太太更文了吗?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醉灵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