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灵芝

以前的车已删,被屏蔽的文我也找不回来了。有想看的梗私信吧。

记梗

昕博
abo
当年博追昕,然其中阶层歧视,让他俩分离,且博并不知道昕的感情,远走他乡,却怀孕,穷寒相迫,博生产,身边无一人,乏力,子晚间起高热,没两天死了。昕被迫与一o成婚。博后又遇一人,那人说:你到哪,我就追到哪。两厢情愿,遂交好。
现在,博女与昕子相爱,但老不死的阶层歧视还在,昕妻邀博及博女两家人相见。写支票让博女离开,宴席间,博一直在吃,还不断让仆人上吃的,支票交给博,博又交给女,女含泪不允,博又还给昕妻,让其加钱,多到女满意,几次三番,博说可以了,这个价钱的确不少了。女质问博难道你也认为我是为钱而去的吗?我是真心喜欢。博答喜欢又有何用,人家瞧不上你,你看你旁边那人怂地连话都不敢讲。这个钱你至少可以过好下半生,你还有很多喜欢的人,现在的爱情不过是你一厢情愿自以为是。旁长久沉默的昕不仅回想起当年,那些风轻日软的好日子。

评论

© 醉灵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