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灵芝

以前的车已删,被屏蔽的文我也找不回来了。有想看的梗私信吧。

一点脑洞or解释?

枪骷髅玫瑰这篇文腰斩了,我以为没人看,结果今天有个小可爱提起了,说一下大纲吧。

胖与头同是组织成员,但是为了领导者的好恶和利益与灵珠的争夺不得不自相残杀,胖的打算是他死头活,头杀了胖但是在他身上留了灵珠的残片(那永不凋谢的玫瑰)整个故事都是由灵珠起灵珠灭。之后组织为了让头更好地效忠注射了药物,所以头不记得胖。第一篇描写头十年沉浮五年杀手,胖也是五年去世,是伏笔。

五年后相见,玫瑰让两人不自觉地相见。头受够了组织的残暴和铁血压制决心反抗。在寻找碎片和被追杀的路上,记忆渐渐恢复,因为灵珠有起死回生之效。

最后一片碎片找到,胖完全恢复,头却没有,头看着胖的脖颈愣了,上面有VICI,说明胖是头亲手杀的,是第二篇的伏笔,这里当然也有纠结。
当然他后来也全部想起来,胖也说不介意,两人含泪相拥。

在格拉纳达,开始和终点的地方。胖找到玫瑰的秘密,但是组织高层也来了,为了胜利胖牺牲自己,与灵珠一起烟消云散。

头一身伤,心如死灰,给胖挖了个衣冠冢,那天天气很好,青山团团黄绿,微风习习拂面,头看远处的云菲出神,突然想起以前和胖坐在突突的小电车上要给他讲的笑话,笑话很好笑,头不禁笑出声想接着讲,回头却是苍茫,故人不在,四下寂寥,天地宽广,唯有孤坟一座,伤心人一立。

衣冠冢,头躺了进去,再也没起来。

这篇没了也好,头胖这么萌的组合还是不要被我丧心病狂地辣手摧花了,一直甜下去吧,再说我的文笔也支撑不起。之后我还是多写甜文,手上两个小甜品开了一半了,就是要忙着上课,尽量这周刚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6 )

© 醉灵芝 | Powered by LOFTER